loading
财政新闻

2023年5月22日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财政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读书、现场学习活动,以理论学习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5月16日,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主持读书班,党组同志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开展集中读书活动,重点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 

  党组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讲是什么、为什么,又讲怎么看、怎么办,是新时代新征程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财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5月17日,刘昆同志带领读书班,聚焦“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现场学习活动。党组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实地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国防和军队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党组同志表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财政实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