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财办监〔2022〕52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30号),进一步规范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执业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提升行政执法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等法律法规,我部研究起草了《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执业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1月28日前将意见以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部,反馈材料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财政部监督评价局监督检查二处  赵洋 鲁冰 

  联系电话:010-61965489  010-61965470 

  传真:010-61965493 

  电子邮箱:lubing@mof.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100820 

  附件:1.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执业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执业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财政部办公厅 

  2022年12月22日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