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片报道

2023年2月13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巡视办)

  2023年2月6日,财政部召开部史部风展馆筹办和资料汇编工作总结座谈会。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筹办部史部风展馆、整理汇编部史部风资料,是财政部党组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展示党领导下财政工作的光辉历程、传承弘扬财政优良传统作风作出的决策部署,是财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部内各有关单位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群策群力,确保展馆筹办和资料汇编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财政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以展馆筹办和资料汇编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从党的财政史中汲取宝贵精神财富,着力继承弘扬财政优良传统作风,不断谱写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 

  人事教育司(巡视办)、办公厅、机关党委、干部教育中心、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机关服务中心、中国财税博物馆、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等8家筹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史部风工作专班成员参会。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