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财会便〔2021〕37号

各有关单位:

  2021年4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发布了《旨在支持设立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ISSB)制定IFRS可持续发展准则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章程>进行修改的建议》(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截止期为7月29日。征求意见稿提出了4个主要问题,涉及修改基金会目标和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体制安排等方面。

  为积极参与国际可持续发展报告准则的制定,现就征求意见稿征求贵单位意见建议。请对征求意见稿中的4个问题发表意见,并于2021年7月16日前书面反馈我们。我们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代表我国向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稿原文可从基金会网站下载。中文全文翻译稿可从财政部网站会计司子频道(http://kjs.mof.gov.cn/)“工作通知”栏目下载。中文稿仅供参考,请以英文原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征求意见稿所列问题,请注意结合本领域本单位具体情况。

  感谢贵单位对可持续发展报告准则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财政部会计司制度三处  王妍

  联系电话:010-6855254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100820

  电子邮箱:wangyan2015@mof.gov.cn

  附件:1. 基金会《章程》修改征求意见稿(原文)

        2. 基金会《章程》修改征求意见稿(译文)

                                财政部会计司

                              2021年6月22日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