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片报道

2024年4月15日 来源:办公厅

 

  4月11日,财政部召开2024年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暨部机关建议提案交办会,部署今年服务代表委员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有效发挥人大政协作用的现实需要,是促进财政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坚持行之有效的做法,突出耐心细致,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服务工作。一是统筹谋划,不断完善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机制。二是注重细节,稳步提升代表委员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多管齐下,有效拓宽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渠道。 

  会议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办理质量,推动成果转化,加强宣传激励,圆满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把代表委员们关于促改革、谋发展、强信心、稳预期的意见建议吸纳好、落实好,转化为抓实财政管理改革、提升财政治理效能、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助力和动力,更好支持和保障人大政协加强监督、代表委员依法履职,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3年度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安排。部内各相关司局、部属事业单位、各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