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片报道

2024年2月5日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24年2月1日,财政部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联谊会在财政部老年大学举办。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杨国中出席活动,亲切看望、集中慰问老部领导和离退休干部代表。 

  受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蓝佛安委托,朱忠明在联谊会上代表财政部党组通报了2023年财政改革发展新成效,表达了对老领导、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做好2024年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忠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财政部门加大财政宏观调控力度,扎实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强化税费政策供给,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切实保障基层“三保”,严肃财经纪律,有力促进经济回升向好。 

  朱忠明表示,过往的一年,广大老同志始终关心关注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热忱建言献策,宣传财政作为,讲好光荣传统,展现了老财政人爱党、爱国、爱财政的宝贵品格和精神风貌。新的一年,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强化政治引领,做细服务保障,深化人文关怀,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退休部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财政部老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联谊。此次新春联谊活动,在财政部老年大学设置主会场,为老同志安排了剪纸、写福字、猜灯谜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和趣味游艺项目;在各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设置分会场,由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合实际具体组织。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