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片报道

2022年10月8日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下午,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亲切看望慰问刘仲藜老部长,并代表部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陪同看望。

  刘昆详细询问了老部长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汇报了近期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对财政工作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部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积极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良谋善策、凝聚强大力量。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乐享银龄、安享晚年。

  刘仲藜充分肯定了财政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部党组一直以来的悉心关怀和照顾,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交谈中,刘昆对老一辈财政人为财政事业付出艰辛努力、打下坚实基础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举措,敬爱致恭地尊重老同志,精心周到地服务老同志,真心实意地关爱老同志,为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