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财政新闻

2019年5月15日 来源:机关党委

  5月5日至6日,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赴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大理白族自治州调研脱贫攻坚和洱海保护治理工作。

  在永胜县,刘昆实地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其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考察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产业扶贫和专业种养合作社等项目,了解工程进度、引导农业产业化企业参与扶贫和成立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党建引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大理,刘昆考察了洱海智慧监控预警系统管理平台,并实地调研洱海湖滨缓冲带生态廊道建设示范段建设项目、洱海保护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改善好洱海水质”的殷殷嘱托,扎实推进环湖截污、生态廊道示范建设和古生村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好洱海保护治理工作。

 

 

无标题文档

电脑版
返回顶部